close

  想了很多天的鳳梨蝦球,今天終於吃到了。

  在新莊的一家快炒店裡有賣鳳梨蝦球,我們原本想只點一盤就好,但馬臉覺得實在太丟臉了,就再加一盤九層塔炒蛋,還被講成「九層蛋塔」,哈哈哈!在等待的同時,用我的彎彎撲克牌開了賭盤,一開始玩抽鬼,後來就玩心機遊戲-排七。九層塔炒蛋來了之後,我根本餓瘋了,拼命地夾來吃。鳳梨蝦球很久才上桌,我也是猛夾。這個是我朝思暮想的一道菜耶!你問我有什麼感想?我覺得其實也還好耶!不是記憶中那麼好吃。不過總算吃到了。

  靜萱提議輸牌的人要把鳳梨蝦球的盤子舔乾淨,卻自食惡果。那經典畫面被拍了下來,她的感言是︰「美乃滋好好吃。」不過,「好吃」歸「好吃」,但要不要算一下卡路里?

  嘴饞的我們(指我和某個自HIGH女,我不會說是靜萱。)又到Mxx續攤。我覺得其中一個玩具感覺很可愛,但實在不想吃套餐,只好單點薯條和檸檬紅茶,還加一個草莓聖代。我只吃過巧克力聖代,心血來潮想吃吃看草莓口味的,卻讓我大大的後悔了!拿在手上,我就覺得那草莓醬很像經血,還有固體咧!原本以為是便利商店那種假的草莓醬,沒想到給我來真的!味道還那麼點點點,超後悔的。我把搖搖粉一口氣倒在薯條上面,被大家笑了一下,不過也不難吃,只是鹹了一點。吃飽喝足後,開始玩恐怖牌七,輸的要吃我吃剩的聖代。第一回合我和靜萱輸了,各吃一匙,還有草莓。後來玩更狠的,把番茄醬、很嗆辛辣搖搖粉、吃剩的薯條都倒進聖代攪拌,整個味道很令人傻眼。玩久了之後,那杯聖代「越陳越香」,吃了「齒頰留香」,導致大家看了都怕,更認真玩牌,心機也越來越重,整個牌桌氣氛很凝重。

  那個味道啊!真是一言難盡。我只能說很像餿水吧!又酸又嗆又臭,吃的時候,大概就是嘔吐後嘴巴裡的味道,令人很難受。這真是一個很恐怖的懲罰物。

  回學校前,又去買了好吃的50P雞塊。哈哈哈!管他的,反正我表演是穿和服,吃再多也不用怕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mis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