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結束了超high的演唱會後,一轉身,膝蓋就傳來劇痛,害我差點跪到地上。邊走出國軍英雄館,關節邊傳來陣陣疼痛,還看到有人捲著在剛才接到的簽名海報,超羨慕、超想要的!心痛啊!

  在路上遇到一位文化大學的學生在推銷胸章。那個我之前就買過,當時的推銷員說有專門店,可是眼前這位不知道,超可惜的。

  這時候已經五點多,也該吃晚餐了。不知道是誰帶頭進一間叫痘x的店,雖然有盪鞦韆椅子很特殊,但他們一直嫌東西難吃,老大吃完還肚子痛。我點了一杯「隨便」飲料,是乳酸的,還算可以,倒是店員態度很差,只有謝謝光臨說得特別大聲。讓我皺眉頭的是廁所,髒得很無言。以後不去了!

  在逛猴子物語的時候,轉身時一位店員拿著一大袋東西說:「給你的!」我嚇了一跳,以為是推銷:「為什麼?」她回答:「Happy birthday!」吼!原來是整人。奇怪?明明是我說要逛猴子物語的,怎麼還整得到我?然後我被逼迫跟袋子裡的香蕉大王和猴子拍照。

  最後大家去拍貼貼留念。這貼貼機還蠻無言的,不想選的醜照還印出來。可能是太久沒拍了吧!我的塗鴉功力也變差了。

  回宿舍後非常疲累。膝蓋痠痛不說,連手也很痠。因為我在演唱會的時候揹著很重的包包舉起來揮手、拍手,不過為了蘇打綠就沒什麼話可說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mis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